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实验室顺利召开2022年第1次生物医学信息工程学科交叉融合咨询会

    2022年3月31日,中国科大生物医学信息工程第一次学科交叉融合网络咨询会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赵刚教授召集组织,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大校本部、苏州高等研究院、附一院,以及武汉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内著名科研教学机构生物医学信息工程领域的专家及青年科研人员。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通过腾讯网络会议,跨越时空、汇聚一堂,共话生物医学信息工程学科发展。

会议共分为战略论坛和专业论坛两个部分。专家们从脑机接口、生物医学仪器、柔性电子传感、微流控技术、器官保存、辅助生殖等多学科交叉融合角度探讨了生物医学信息工程的前沿技术和最新发展动态。  



会后专家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讨论,大家都获益匪浅,对学科的发展以及学科交叉融合前景充满了信心。大家也期待今后能够建立这样的平台,进行持续、深入的交流。

 

 

撰稿人:陈中嵘、黄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