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实验室应邀参加山东制冷学会低温医学与低温生物工程分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并做特邀报告

521日,山东制冷学会低温医学与低温生物工程分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胜利召开。大会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等诸多国内低温生物医学权威专家为大会作了专题学术报告。会上,我实验室赵刚教授做题为《活细胞协同抑冰低温保存》的学术报告,并与中国科大低温医学领域校友王沛涛博士等多位领域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注:王沛涛博士现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低温医学科、泌尿外科男性学研究室主任;中国科大博士毕业)。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助推构建医疗单位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本次会议由山东制冷学会主办,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生殖医学科、骨科、血液科、组织器官移植、美容整形及康复等方面的专家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的 100 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探讨低温医学与低温生物工程发展的前景与未来。



撰稿人:吴幸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