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实验室硕士三年级毕业答辩

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又一年的毕业季如约而至。20235月中下旬,学院21级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在科大西区举行。本实验室王国力、王凯、刘丽婷、叶天然同学参与了本次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参与答辩的同学依次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答辩委员会根据每位学生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同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提供修改建议。参与答辩的学生对各位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记录与解答。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本实验室所有同学顺利通过本次答辩。

  

  

毕业在即,所有毕业生为实验室同学写下寄语。

王凯:春花已落尽,夏木绿成荫。这三年时光里经历了苦与乐,忧与喜,在此临别之时,无他以赠,唯有诚心祝愿师弟师妹们,在这里都不负时光,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认清自己的路并坚定地走下去吧。

王国力:读研期间,尽早做好规划。内卷的时代,不论读博深造还是硕士就业都需要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叶天然: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刘丽婷:感谢赵老师三年来的支持与指引,愿赵老师万事顺遂,桃李芬芳!感谢各位同门的帮助与鼓励,愿诸君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

撰稿人:安琪   卫思源